哈囉~大家好~
太小看不到我嗎?嘿~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喔...

我是一年A班的小小精靈

噓~~想知道A班的秘密嗎??
推開大門
咱們來瞧瞧寶貝A班在做什麼事?


咦?寶貝班的水水老師

跟大家揮揮手呢...
看~我們兩長的像不像
呵...寶貝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唷
努力正茁壯呢!

我要像大樹一樣強壯
我以後還要要做好多好多事情喔~
可是媽咪說...要做好多有趣的事情
現在要努力認好多字,,學好多事
這樣...咻~一聲~
我就可以..成為小超人唷
但...不是蜘蛛人喔...>Q<



笑呵呵的我是不是很古錐阿~~
學好多東西~~
當然在外面跑一跑~也可以觀察到很多事情
這裡有好大且寬寬的園地可以讓我跑跳呢

這是我最愛的香蕉玉米船喔



媽咪~~我要快樂長大~~笑呵呵的...還有比妳還要高!


我們是三個麻糬~~黏啾啾的~~因為...麻吉嘛


陪我ㄧ起上學..陪我ㄧ起遊戲...還有分享小秘密呢



小精靈說:這是A班的魅力寶貝!

洗刷刷阿~~洗刷刷
細菌寶寶喜歡住在不洗手的...還有髒兮兮的小孩身上
看!!我把細菌都趕跑~~
洗很大~~~~~~~~~~~~~



排隊了~~咱們要進教室囉~~
準備做另外一件有趣且厲害的事情


噓~~想看嗎~~呵呵...不能偷窺喔~

小小聲對你說聲...GOOD~BYE

啵!!香一個~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