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帶領這個班級已經一年多了,看著孩子們一天天成長,也有了許多感觸,從剛接手帶領你們的時候,其實靜慧老師內心有掙扎過,看著分外活潑.可愛的你們,我怕沒辦法帶領你們,也沒辦法扮演好導師的角色,所以我跟你們談了很多,只希望我們可以互相了解.彼此尊重...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在桌上看到了一些卡片.小禮物,我很訝異的拆開了卡片,看著這些孩子們用天真.可愛的字眼寫出來的卡片,我深深的感動...是你們讓我知道原來我們的距離並不遠.也是你們讓我看到了你們的貼心與可愛...謝謝你們~
雖然靜慧老師有時對你們較嚴格,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們可以做得更好;你們的辛苦.努力,靜慧老師都知道~一起加油吧.四a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