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分享

分享一

班上每位孩子感情都非常的好像親兄弟姐妹一樣

話說某天有一位孩子口渴了去盛茶喝

我看見可愛的勇志端了二杯水慢慢走回位子

我靜靜的看著他端給了他的好朋友--冠辰

我便問勇志說你在做什麼呢?

勇志說:「我要喝茶,順道盛一杯給冠辰」

當時打趣的問勇志,你在家有沒有這麼做呢?

勇志說:「我有喔!昨天才剛端給媽媽喝」

心中好感動勇志真貼心ㄚ,也感動他對朋友的友誼

無論是對朋友家人都是這麼的真誠。


分享二

靖茹的媽媽打電話給我詢問功課問題

本想說週六不過來安親班

但功課上需要老師的協助

當時在電話中就聽見可愛的靖茹說:「我要去安親班」

心中聽了很感動

因為---羽芊老師感覺得到靖茹對我的信任

真的謝謝你~~~羽芊老師愛你


分享三


可愛的柏薰是個好動的小朋友

常常跟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有天週六上課,我一到校上班柏薰就拿著他的早餐

對著我說:「羽芊老師薯條請您吃」

當下老師好開心

開心的是你的心意

我的寶貝!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