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課程中

可愛的孩子們最期待的莫過於戶外教學了

看著照片中的孩子散發愉悅的笑容

當家長的我們是否也感染了他們的快樂呢?

到了東方牧場先來個大合照吧!




領取草準備餵羊去~~~耶!好開心喔





吃我的草吃我的草,老師牠都不吃我的草耶!




我們柏薰好專心的餵羊咩咩






好可愛~~~摸摸頭







餵完羊下一個活動是騎馬囉!

我們是乖寶寶,會乖乖排好隊的喔





看鏡頭~~~~~西部牛仔來了





俊馬配美女







個個笑得多開心ㄚ~~~





看過來看過來~~~~~







二位最帥的型男在這裡






HAPPY~~~~HAPPY






最會擺姿勢的柏薰




戶外活動~~~看看誰最上鏡頭喔





看我來取水,很厲害吧






我 們是最可愛的二年B班

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