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園區已開幕數個月,親愛的大小寶貝在這裡有什麼樣的趣事呢!!

呵呵~~我們一同來進入孩子的生活世界吧^^

 


哈囉~~我們Q比可愛的R班,美語老師帶我們一同玩遊戲唷~

嘿咻!!加油~看我的套圈功力,厲害唄~


 

美語媽咪說~進來教室要利用5分鐘閱讀,還有寫字母時,要在格子上,
嗯…我要努力學好字母然後~~變得很厲害,呵呵…認真的小孩最棒了!

 



我是5級的小朋友,溫柔的美語媽咪教我發音還有生活對話,
這樣外國叔叔阿姨來,我會很勇敢的談話呢!!

 



5~10分鐘下課時間,我們正在寬敞的空地玩得不奕樂呼呢~^^

 



在美語結束後,美語媽咪會讓我們排排隊練口說美語唷~!
我們班是不是井然有序阿+加分中+^^

 



我們是活潑大方的K

還有認真上課的M班寶貝

叫阮第一名唷~

 


!大小寶貝~笑呵呵的拍一張~123^^水喔~



3/20號是我們要美語檢定的模考,美語媽咪正給我們測試呢!

!!注意聆聽CD作答,美語媽咪說認真盡力的拿出實力,
老師也會微笑以我們為榮,

 




各位同學加油!!GO



MY ET的時間到了,嘿嘿~

聽看看電腦的老師怎麼說~~咱們來模仿語氣發音,
YA!!我八十二分耶!!來看看我的語調念的好不好~

!!前面的佳芸真厲害!!八十七分而且好認真唷…
大方流暢的聲音,猶如跟外國人進行對話呢~我也要努力囉~~

 



秀一下WTG TWO教材,還有謝謝瓊云寶貝借媽咪拍的口說本
^_^ 



門口前面的花圃及盆栽生氣盎然,充滿著旺盛
,謝謝陳伯伯辛苦栽培呢!!
媽咪們每天享受
花香的芬芳~!!



生活不就是這樣,簡單精采

學習不就是樂衷,創造新視野


 

想要知道更多小圓圓的趣事嗎^^歡迎蒞臨

歡笑會持續著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