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秉勳的小小日記✿

大家好我是吳秉勳~


今年的某月某日,太陽公公戴著墨鏡

好多的哥哥姐姐讀書的學校中午就下課了,

今天

拔拔麻麻進行一件很重要很重要……………..

的事情唷~拔拔還把這一天寫在他的小日記手機裡

麻麻說因為

哥哥姐姐很厲害~所以要進行..恩…

麻麻好像說這個叫做”表揚”活動~

 



這一天哥哥姐姐就坐在我常常溜滑梯的大空地

麻麻拔拔對著哥哥姐姐講公開的悄悄話~






他們好專心喔~~

好像我在聽糖果媽咪講故事一樣認真唷^^





這一天是我們小朋友的日子

所以拔拔送了哥哥姐姐好好玩的玩具

看到哥哥姐姐笑呵呵的好開心唷


在學校讀書時..媽咪都會要求小朋友排排隊

哥哥姐姐也有做到喔~~排的很整齊^^

 


拔拔現在正在表揚很厲害的小朋友

麻麻說因為哥哥姐姐在國小班級考試得到前三名

還有

美語檢定考試時,美語班的哥哥姐姐得到了獎盃

就像我勇敢上台講「石頭爺爺」的故事給大家聽一樣

不害怕~~大家就會替我鼓鼓掌說我好厲害親親抱抱我。◕‿◕。 ❤



第一名:蔡千宥、吳思瑾、黃家瑜、張維芹、姜之云、洪琇菁、陳品諺、

  陳冠宇、曾耀銘、曾香潾、沈明祈、林鵬懷、姜馨涵、姜馨茹、
 
黃靖雯、黃郁庭、謝孟霖、陳宣彰 

 
 

第二名:曾鈺庭、鄒宛芸、王芊棋、楊福安、曾祥瑋、陳子昕、顏妘軒


第三名:林俊宏、曾亞騥、張詠涵、黃致豪、姜序樺、王柔蓁、許益彰、
 
黃恩棋、蕭悅涵、楊采璇、柯彤達、陳冠辰、曾耀昇、洪于評、

  王子昇、張旭恆、林杰恩、姜佳芸、劉凱勛、謝孟玹、顏羿禛、
 
林立智




高雄美語檢定90分以上:

姜采芬、楊婷琇、楊宗翰、朱浥慈、胡藝薰、楊采璇、陳秉奕、許書瑜、姜宜庭、姜佳芸、吳怡樺、張邵崴、顏華萱、曾亞騥、 郭亮 君、王心妤、顏呈祐、賴彥成、姜翊晴、陳秉聖、黃靖雯、謝孟玹、曾鈺庭、柯佾妏、蔡欣芸、陳愉鈞、張維芹、陳琨清、洪以暄、黃姿涵、姜俊竹、陳子昕、林彧安、曾盈瑜、姜序樺

 

高雄美語檢80分以上:

陳孟嬬、廖婕安、邱啟崴、郭乃瑋、林孟儒、陳建宏、林鵬懷、曾榮輝、周詩涵、 陳佳 君、何晟甫、林俊宏、吳宜瑾、顏宇宏、沈盈靜、蕭悅涵、潘文宗、謝沛育、姜詠翔、張旭宜、陳亮瑜、陳愉頻、郭俊廷、邱暄雅、蔡承恩、王昱淳、邱怡雯;劉凱勛



 

霽秦媽咪正在幫麻麻跟哥哥姐姐拍水水帥帥的照唷~

可是那一天有些美語檢定考試厲害的哥哥姐姐有事情,

沒辦法參加,麻麻說我們再補拍補禮物的~


看到他們開心地拿到好好吃的東西,

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等一下要去柏億哥哥那~~因為哥哥也有得到好吃的東西^Q^



呵呵~
大家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