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愛 蔓延我的心頭

這是很珍貴的一份情….



畫媽媽的頭髮、身體、四肢

幫媽媽身上的衣服裝飾著







~我的寶貝~。◕‿◕。

我的輪廓正刻在你的心裡頭









幸福就是一種綿密的感動

這每一幅畫、每一篇文字描述

加注對家人的愛

正表揚那細膩坦露的情感

那百分百

無止盡的幸福




☆繪畫風雲榜☆

❤第一名:王芊棋

❤第二名:姜馨涵、洪于涵

❤第三名:林怡汝、姜采芬、林永翔

❤佳 作:姜翊晴、姜馨茹、姜柏綸、洪佩岑、曾韋翔、張邵崴、陳映竹

                   張宸華、姜呈翰、陳俊吉、曾韋勛

❤優 選:王柔蓁、朱浥慈、張維芹、柯富翔、顏華萱、謝孟霖、顏宇宏、姜芷妍

                  曾仲川、許雅嵐、陳嘉佑、劉淨宜、王綵瑄、紀曉瑩、賴致予、
                  劉芯妍、
黃侑家、顏浤崴








✿作文榮譽榜✿

第一名:姜翊晴

第二名:姜馨茹、黃恩琪

第三名:姜馨涵,曾耀銘,謝孟玹

佳    作:陳品諺、何晟甫、陳秉聖、顏博諭、姜序樺、洪彩禎、黃靖雯、
                    王芊棋、
張維芹、吳柏億




媽媽我願意一直逗您開心、擁抱保護您

就像您毫不保留拉拔照顧我長大




那像棉花糖的笑容
..

在我心中甜滋滋的化開來



猜猜我有多愛你



呵~就是這麼愛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