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寶貝們實際體驗抱冬瓜的感覺
再觀察冬瓜的大小長度.摸摸外皮
讓寶貝們增進對冬瓜的認識-----
再帶領小乖乖進行念唱{冬瓜排骨湯}的兒歌
冬瓜煮排骨--- 灑一點鹽 ---加上幾片薑--
好喝又營養----
一起來觀看照片是小寶貝們第一次抱冬瓜的神情---

守堂說這冬瓜好重呀!漢鋒說不會啊!你看我搬起來了


*芊雅有點怕怕----士程說摸起來毛毛刺刺的---

*秉成說冬瓜好好摸--琇涵說我比冬瓜高YA!

*文凱和宇鍇開心抱起冬瓜說抱回家給阿嬤煮冬瓜茶甜甜的真好喝!

*昭卉--嗯!我好愛冬瓜喔!漢鋒我也是

傳馭怡萱興奮抱著冬瓜說好幸福喔!

秋桂說這冬瓜煮湯一定很好喝!守堂說一定是好喝呀!我阿嬤有煮過----

冠勛說抱著冬瓜好舒服靜慈說抱冬瓜好像我們家的枕頭

舒羽説.!抱冬瓜比抱弟弟重  芷綺說這冬瓜比外婆種的冬瓜大

宥婕說冬瓜跟我的臉誰比較大啊!永權說當然妳漂亮的臉大呀

童言童語 真是古錐--又可愛--又貼切--回憶似倦鳥歸林..彩霞般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