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圓幼兒園

親子旅遊B車

幸福之旅


當然是



~好酒沉甕底~☺

在車上免不了的一定是讓大家認識自己的

自我介紹囉!

相信大家拿到麥克風都有同樣的感覺

那就是

害羞+緊張啦!


我們這一車有別於其它兩車的是

我們有好幾位爺爺奶奶陪著小寶貝們

在8大園區玩了一整天,

但體力都不輸老師及寶貝們噢!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有多久沒有靜下來

好好觀察孩子們在做些什麼呢?



對於好奇的事物
雖然還是有些許的害怕
但...
他們總會湊上前去觀望且想嘗試挑戰!











有別以往

讓還孩子們對著鏡頭

比著家長們希望他們擺的姿勢拍照...YA!?

小茹媽咪倒是喜歡拍些孩子們探索的照片

不知是否有跟小茹一樣的人呢?



遊戲競賽對於孩子們

是最具有吸引力的...

瞧他們賣力的擲出的杯,

讓在旁的家長們

不得不站起來為他們打氣加油耶!



加油...


加油...




加油...




公佈成績

這次競賽每位小寶貝都表現優異

但厲害的琺儒

連續擲出6個聖杯耶

為他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

親愛的爸爸媽媽

在家您是否一邊忙著自己的事情

一邊要孩子們趕緊做功課然後拿給您檢查呢?

您有多久沒有陪著小寶貝們

靜下來一起動手做勞作呢?

















非常感謝這次旅程一起參與的家長和寶貝們!

也謝謝土豆爸爸、糖果媽咪、娜娜媽咪

雖然美玉媽咪這次有事未能與大家同遊,

但她不忘大象班的寶貝,

把她的職務託於B車協助老師,

美玉媽咪您辛苦了!

最後...

很期待您們再次與小圓圓愛的約會喔!



活動預告:

101年5月13日

將舉辦溫馨的母親節活動

屆時有請各位親愛的家長們一同參與噢!


音樂分享

{###_xyyk735/32764/1694357463.mp3_###}
歌名:媽媽寶貝

童聲:陳瑩恩 演唱:李冰冰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間奏)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間奏)
青青的草地 藍藍天 多美麗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帶我走 我是媽媽的寶貝
我一天天長大 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變得更遼闊
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 換你當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媽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