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綠的花草是春天的顏色


金黃的陽光是夏天的顏色


銀白的月光是秋天的顏色


灰暗的樹木是冬天的顏色


五彩繽紛是我童年歡樂繽紛的顏色


猶記得那天


攝影師叔叔要我張大眼睛


老師媽咪要我抬頭看著前方


我要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讓我用笑容寫下~最難忘的童年記憶........


 

 

寶貝的成長是可期待的 


記得那天我們在小圓圓初相遇 


那時的你們 


有些一臉怯生生及焦慮不安...... 


有些則滿臉期待和好奇地四處觀望探索.... 


從此就展開一連串成長和學習的點點滴滴.... 


歲月幾經更迭 


寶貝們不再害怕上學 


一個個簡單的字慢慢累積 


一次次操作經驗逐步踏實


自信的寶貝們將學習當作遊戲.... 


歡樂的笑靨裡看得出成長歷鍊而來的智慧結晶... 


看著寶貝....我們有著滿心歡喜和無限感動.... 


然而 在這個充滿歡樂和離情的夏季


我們的寶貝們即將 


展開另一階段學習 


步入另一個新的成長歷程..... 


雖然有點離情依依


但寶貝們的上進值得我們為他們喝采......


寶貝們的未來也需要我們的鼓勵......


無論何時何地回憶再起 


在小圓圓幼兒園的每個日子


都祈盼是大家難以忘懷的甜蜜記憶......


親愛的寶貝們 


小陳媽媽永遠愛你們......


親愛的夥伴們 


感恩您們不斷地竭盡心力 


孜孜努力地陪同寶貝們成長......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長期以來對小圓圓的信賴和託付


讓我們有此榮幸


和用心的您們一起攜手為幼兒教育努力 


也讓我們有機會陪同寶貝成長學習.... 


在這個屬於寶貝們人生中重要的轉折和日子裡~~~~~


日期:2012年7月21日(六)

小圓圓幼兒園第21屆畢業頒獎典禮 

時間:下午1:30至3:300 

地點:下營國小活動中心

 

日期:2012年7月21日(六)

小圓圓幼兒園第21屆幼兒遊藝晚會 

時間:晚上7:00至9:30 

地點:下營國小活動中心 



讓我們打勾勾、蓋印章


2012年愛在七月蔓延..... 


誰也別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