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漢漢呀!這 是水水不可以喝啦  !《漢漢》



    要像我一樣漱漱口,吐出來喔!《秋香》  



耶!換我了。    杯杯要先裝水水喔!《豫沛》




  我先洗洗手,洗香香    好多泡泡喔!《奕劭》



  我最愛玩水水,好涼、好涼喔!《 崴崴》 



  喂!不可以玩水啦!要像我一樣刷刷牙才可以喔!《LULU》
 

 
看看我,先裝水水再漱漱口!《 柏瑋》



我教你們── 先用一點點牙膏,再裝水水就可以刷牙牙了。《鴻勳》



我刷給你們看,注意看喔!《翊丞》

 

我先刷啦! 上刷、下刷、輕輕刷 《翊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