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爹地及媽咪們:
幸福的星期一..說故事比賽頒獎啦
~恭喜小鹿班的寶貝參加說故事比賽獲得優異的成績
小小年紀的我們上台一點也不怯場,請幫我們拍拍手
我們都是說故事的小小達人唷



    [我是亞璇小寶貝]

    [我是品姸小寶貝]

   [我是民愷小寶貝]

     [我是俊億小寶貝]

   [我是秉琪小寶貝]

還有最棒的傳仁寶貝,因當天領完獎後較早離園故沒拍攝到個人照,
親愛的寶貝~真是抱歉唷

幸福星期二~哇!小圓圓超人氣人氣王[金剛哥哥]帶領寶貝進行好玩的體能遊戲
也感謝辛苦的西瓜哥哥協助



[好玩的滑板車也可以變成火箭唷,咻~出發]



[更棒的是..搭火車囉]


[這是我們小鹿班幸福的列車]


幸福星期三~我們到紅厝園區進行戶外教學

[瞧瞧我們的寶貝在哪阿?]


[開不開心?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我們好幸福]

親愛的爹地及媽咪們:想知道我們在紅厝園區還發現了哪些寶藏,請點選小鹿班相簿
和我們一起尋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