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小木箱...........跳跳跳. 

       西瓜哥哥快來幫幫忙呀!瞧!咱們秋香的神情.........
.
......
          怕怕怕.........漢漢我甚麼都不怕喔!最可愛囉! 


 


               昱嘉好厲害 喔 !用力跳就好了,像我這樣跳跳跳...... 

               有好帥、好棒嗎?




 


        柏瑋老神在在,像我是自己跳的喔!西瓜哥哥不用幫忙喔!  




 

 
         翊閎用力一躍!呵呵呵!我是《第一厲害》的啦!
 
           


 

 
      聖文不甘示弱,嘻嘻嘻!我嘛是熊厲害ㄟ啦! 



 

 
        鴻勳嗯嗯嗯!我有功夫輕輕一跳就跳過來喔!



 

 
        沛沛也會喔!呼呼呼!阿沛就變過來了,不用跳喔! 



 

 
        翊丞哈哈哈!我數到三就跳過來了!讚喔!
     



 

 
      LuLu我變螃蟹夾夾夾!就走過來囉!不是用跳的喔! 




  


      姍姍妹妹怕怕怕!你們兩個來幫妹妹啦!謝謝!




 

      小寶有火車喔!載小寶一起跳跳跳!口水滴落數字墊,  
      後面的小朋友請小心囉!小寶的《超級燕窩》很充沛喔!

 

 
         金剛哥哥不要排那麼高,依庭會驚驚會哭哭哭喔!

              


 

 
       秋香YA .YA .YA 我都不怕喔!我要跳2次喔!  




 

 
        曉婷很驚呀!嘿嘿嘿!恍神一下抓抓頭還莫名其妙呢? 



 

      奕劭來不及參與早上的體能課程,下午到園咱們跳跳

         巧拼也可以過過癮喔!  

 


             猜一猜?我們在跳甚麼呢?

  
            以下有三張照片仔仔細細、瞧一瞧喔?








 




      崴崴告訴妳們啦!是..是..是......金剛哥哥教我們跳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老公公.......................



       猜到的人請他、她下次跟我們一起跳叮叮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圓圓幼兒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